大小字共两幅(书法练习)

搬家在即,柜子里还有数张宣纸,决定走前糟蹋完。于是又写了几张毛笔字,贴出来凑个数。

这张是大字,一米多长。用Photoshop调了调,整出了点儿文物古迹的视觉效果,呵呵。

这张是小字,笔力很弱,好像还写错了几个字。原件比一张A4纸稍大。黄颜色的背景是用Photoshop加上去的。

顺便说一句,可能是因为调过图的原因,我在网上贴的这些图其实都比原件看着更像样儿一些。这些字儿,破绽太多,内行一看便知,自娱自乐加瞎起哄而已。

评论: 4

1.
万戈
2009-10-26 08:42
写的还真有神啊~
2.
信zc
2009-10-27 22:19
看书法象看诗,知道美,但看不懂.
印象比较深是比目鱼的摄影和平面设计.摄影也是如书法,那种Photoshop过的,好象就一手机拍的,平面设计,好象是搞成一本书的封面吧,用句实在不新鲜的话说,叫非常有感觉.
虽然比目鱼不是搞艺术的人士,但艺术感觉真是到位,深谙其味的书评就足见一斑.所以不必谦虚说瞎起哄.也许就艺术品味来说,比目鱼比专门艺术的人更抓得住艺术的魂儿呢.
3.
略懂一二
2009-11-08 14:55
书法很一般,没有基本功
4.
老张先生
2010-04-28 08:51
胆大,不会写。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