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评》

在中国,哪家书评杂志最好?

这个问题目前好像尚无定论。不过,在海外,像《纽约书评》、《纽约时报书评》、《伦敦书评》等刊物都是公认的顶尖书评杂志,是文人墨客聚集的地方。

在国内,我常看的书评杂志有《书城》《新京报•书评周刊》 、《南方都市报•阅读周刊》、香港的《读书好》等等。此外,通过网络发行的电子读书刊物有《读品》、《独立阅读》等。台湾的《诚品好读》也是一本很好的读书杂志,但目前处于休刊状态。

最近,在上海创刊了一份新的书评杂志——《东方早报•上海书评》,每周日随《东方早报》发行,今天(08年7月6日)是正式发行的第一期。

《上海书评》——这四个听上去就很有分量,据称这份书评周刊邀请了海内外百余位著名文人撰稿,应该值得关注。

希望《上海书评》能够办得像它的名字一样有分量。

评论: 3

1.
阿宋
2008-07-07 19:54
确实不错的一份书评报纸,我昨天就买了一份,感觉是物超所值了,含金量很高
2.
silvia
2008-07-16 20:27
名字果然够分量!!
3.
李洪
2009-01-18 08:57
今天听说,很想买来看看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