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FeedBurner

我决定停止使用 FeedBurner 烧制比目鱼博客的 Feed。本博客的RSS订户请使用下面这个新的 RSS 地址:http://www.bimuyu.com/blog/rss.xml

FeedBurner 是中华河蟹的最新刀下鬼。使用 FeedBurner 一般有两个用处:1)可以用来统计有多少博客订户。2)如果博客经常搬家,可以维持一个不变的 RSS 订阅地址。这两个用处我都不准备用了。首先,这个的博客已经独立,除非意外,不会搬家。至于博客订户统计,我准备找时间写个程序自己统计(既然 FeedBurner 能从Server Log 里统计出相关数字,理论上说我也可以自己写个程序干同样的事)。其实不用 FeedBurner,统计数量自己也可以粗略地估计:抓虾占40%,Google Reader占40%,鲜果占10%。

不准备使用国产替代品 FeedSky。不是瞧不起国货,只是不想再依赖于第三方软件了。要想舒服,就得自给自足。

前一篇:

评论: 0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