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会徽: WTF?

不去趟天津不知道北京有多好,不看《十面埋伏》不知道《英雄》有多好,不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会徽不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有多好。

最近伦敦奥运会组委会正式发布了经国际奥委会批准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会徽。据说“伦敦奥运会会徽象征着活力、现代与灵活,反映了一个崭新的、丰富多彩的世界”。WTF?

这几个“七巧板”式的图形放在一起,没有丝毫活泼感和动感,没有时代感,和英国文化、伦敦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很多像我这种满脑子不良思想的人一眼看去就会想歪了。引用一些国外网友的原话吧:

“Is it supposed to look like 2 dudes having sex?”

“Why does the London Olympic logo looks like lisa simpson performing oral sex on someone?”

看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会徽我们不禁要问:谁说只有中国的设计师SB?

前一篇:

评论: 1

1.
兔子跑吧
2007-06-27 15:00
第一次 来
我怎么看不来有having sex 或者 oral sex

哈哈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