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千岁寒》搞笑版(连载五)

相关链接:

《我的千岁寒》搞笑版(连载一)http://www.bimuyu.com/blog/archives/10986161.shtml
《我的千岁寒》搞笑版(连载二)http://www.bimuyu.com/blog/archives/11225721.shtml
《我的千岁寒》搞笑版(连载三)http://www.bimuyu.com/blog/archives/12136250.shtml
《我的千岁寒》搞笑版(连载四)http://www.bimuyu.com/blog/archives/12415839.shtml

我的万年龟

作者:比目鱼

第五章

温馨提示:本章小说涉及粗口、色情、变态等不良内容,请家长和成年人务必在十八岁以下青少年的指导下阅读。

这一天枪枪路过一片山脚下的草地,当时骄阳似火,枪枪感到又渴又饿。

草地上走过来两个放牛娃。一个放牛娃对枪枪说:“你渴了吧?你饿了吧?喝我的牛奶吧,两文钱一碗。”一边说一边指着身后一头正在草地上吃草的奶牛。

不等枪枪开口,另一个放牛娃跑过来说:“喝我的牛奶吧!我的便宜,一文钱一碗!”说完指了指远处的另一头奶牛。

第一个放牛娃说:“我的碗大,给的量足!”

另一个放牛娃说:“我卖的牛奶蛋白质含量高,质量好!”

“我的奶是蒙牛牌的!”

“我的奶是三元牌的!”

“蒙牛的奶好!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

“三元的奶好!欧盟标准,首都品质!”

“蒙牛的好!中国航天员专用牛奶!”

“三元的好!喝了几十年,还得看三元!”

两个放牛娃争吵了起来。

“好了,你们别吵了!”枪枪拉开两个放牛娃说:“你们两家我各来一碗。”

枪枪喝完牛奶,顺便劝了劝两个放牛娃:“以后多在牛奶上下功夫,少在牛皮上下功夫!”。

放牛娃们点头称是。枪枪指着前面一座高山问他们:“我要翻过前面那座山,请问路好走吗?”

“路倒是不难走,不过——”一个放牛娃说。

“不过什么?”枪枪问。

“不过山上有两个男人,你要小心。”另一个放牛娃说。

“两个男人有什么可怕的?”枪枪说:“请问那座山叫什么名字?”

“断背山。”两个放牛娃一起答到。

枪枪付过钱,告别了两个放牛娃,向断背山走去。

当他爬到半山腰,看到路旁立着一块大石碑,上面刻着三个大字:“断背山”。走近仔细一瞧,旁边还有一行小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

枪枪正在看石碑上的字,突然感到头部被什么东西重击了一下,便失去了知觉。

等他苏醒过来,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地扔在山中的一块空地上,周围一群手持各种土制兵器的人站立两排,面前有两把高大的椅子,上面坐着两个男人。枪枪意识到自己被土匪绑架了。

见枪枪醒了,众土匪齐声朗诵道:“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

枪枪等着他们的下句,土匪们却不说话了,一起发出一阵怪笑,脸上露出坏坏的表情。

“你他妈抬起头来!”枪枪抬起头,看到说话的是主席台上一个高大威猛、面色黝黑的汉子。

“小伙子长得蛮帅的嘛。”黑汉子旁边并排坐着一个皮肤白嫩的瘦瘦的男子,盯着枪枪说:“眉毛像言承旭,鼻子像金城武,眼神像梁朝伟,嘴唇像仔仔!”

“你他妈知道我们是什么人吗?”黑脸汉子面带凶狠地问道。

“不知道。”枪枪感到两个男人看自己的眼神有些怪怪的。

“你看他讲话的样子蛮温柔的呦。”白脸男子伸出兰花指指着枪枪对黑脸汉子说了一句,然后转回身对枪枪道:“小帅哥,让我来告诉你:我们是这里占山为王的艺术家,专攻人体艺术和行为艺术。我大哥江湖人称‘中央一套’,本人江湖人称‘中央二套’。关于我们的事迹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查看:http://www.bimuyu.com/blog 。”。

“你们想把我怎么样?”枪枪问。

“我操!丫还挺横!”中央一套说。

“小帅哥,别担心。”中央二套说,“我们不会把你弄得很疼的——只要你好好配合。”说罢对手下人吩咐道:“去,带小帅哥去洗个澡,看他脏的!”

几个土匪过来把枪枪架了起来,抬到山崖后面,在一个瀑布下面冲了冲,又把他抬了回来,松了绑。

“把衣服脱了!“中央一套命令道。

枪枪不脱,几个土匪过来一把把枪枪的衣服扒光了。

“别脸冲我们站着,小帅哥,请你转过身去,背朝我们。”中央二套温柔地说。几个土匪强行把枪枪转了个身。

“一哥,你上还是我上?”二套问一套。

“二弟,我今天他妈的累了,你上吧!”

“太好了。”中央二套脸上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从椅子上站起,向裸体的枪枪走了过来。

“非礼啦!”枪枪感到背后有人靠近,不由自主地大喊起来。

背后的人被这一喊吓住了。枪枪回头一看,见中央二套正站在自己五尺开外,手里举着一把板斧。

“谁要非礼你?”中央二套手里拎着斧子疑惑地问。

“我以为你要——”枪枪欲言又止。

“我操!你把我们当什么人了!”中央一套在座位上愤怒地吼道。

“你们这里不是断背山吗?”枪枪怯生生地问。

“我操!”中央一套骂道,“都怪他妈的那个美国鸡巴电影!把我们这里的名声全给毁了!”他显得异常愤怒。

“小帅哥,你想知道断背山是什么意思吗?”站在枪枪背后的中央二套问道。

“想。”枪枪答道。

中央二套举起斧头面露狰狞地说:“等这把斧子把你的后背砍断你就明白了!”说罢,抡起斧头就向枪枪砍来。

多年以后,六祖慧能在他的回忆录里是这样描述当时那个瞬间的:“当时那把斧头离我只有0.01公分,但在1/4秒时间后,这把斧头的主人就会拜倒在我的足下,因为我撒了一个慌。虽然本人平生撒谎无数,但是这一次,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慢!”枪枪大喝一声,中央二套举起的斧子停在半空中。

“我不是凡人,我是菩萨派来的。我可以满足你们的愿望!”枪枪用双眼扫视四周,好像在说给所有人听。

后来六祖慧能在他的回忆录里写到:“当时我只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撒了一个谎。但我万万没有想到,那句话成了一个真实的谎言。从那时起,我开始相信也许我真是菩萨派来的。”

“丫骗人!别听丫的!二弟,快动手砍!”中央一套喊道。

“等等,一哥。”中央二套放下斧子,问枪枪,“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可以满足你们的愿望。具体说是三个愿望。”枪枪说。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们倒不妨试试看。”二套说。

“我操!”一套不耐烦地嚷道,“二弟你丫真烦人,还不赶快砍了小丫的!”

“你们想要什么,尽管跟我讲。”枪枪自信地说,“下面请告诉我你们的第一个愿望。”

“要点儿什么呢?”二套自言自语道,“这还真把我难住了。要什么呢?要什么呢?”

一套已经非常不耐烦,气急败坏地说:“要个鸡巴!”

话音刚落,只见天上“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地掉下来无数物体,大家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却发现身边地上已经堆满了那种物体。引用一句六祖慧能回忆录里的话:“那一瞬间,这个世界男性生殖器的人均拥有量忽然翻了好几番。”

“我——操!”中央一套吓傻了,所有的人都吓傻了,枪枪也惊呆了。

“现在请告诉我你们的第二个愿望。”枪枪强作镇静地说。

土匪们还都傻在那里,过了半天,中央一套呆呆地说:“让鸡巴消失吧!”

话音刚落,那些玩意儿消失得无影无踪。

中央一套和中央二套忽然一起捂着身体下部惨叫道:“不好!我的也不见了!”

“你们还有最后一个愿望。”枪枪说。

“把我们的还给我们吧。”

在断背山此后发生事情枪枪记得不太清楚,也许是由于当时他被眼前的奇异事件搞得有些发懵吧。枪枪隐约记得土匪们一起向他磕头跪拜,然后是好吃好穿好招待。听说枪枪要长途跋涉,临下山前土匪们还给枪枪准备了很多路上吃的干粮。

六祖慧能在回忆录里倒是记述了临走前的夜里他和两个土匪头领喝酒时的一段对话:

“我说大哥,”中央一套喝得醉醺醺的,改称枪枪为大哥,“我说大哥,其实我当时生气就是因为你把我们哥俩当那、那个了。这跟谁谁不生、生气啊?”

“其实我们只喜欢异性。”中央二套补充说。

“看来因为李安而感到尴尬的不只是中国导演。”枪枪感叹道。

“大哥,我给你讲讲我们哥俩年轻时的一段艳、艳遇吧。”中央一套来了兴致,开始讲故事,“那是十年以前,当时我们哥俩还年、年轻。有一天从山上路过一个美国娘们儿,长得那叫漂亮。叫啥名字来着?”

“叫麦当娜。”中央二套补充。

“对!叫麦当娜。当时我们本来准备把丫背给砍了,可这娘们儿用美人计迷惑我们!那可是十年以前啊大哥,我们哥俩那时候还是处、处男,经不住诱惑,就跟麦当娜过、过了一夜。”

“现在回忆起来还让我觉得销魂。”中央二套补充道。

“你猜怎么着,大、大哥?那天晚上麦当娜从口袋里掏出两个小、小套套,让我们哥俩戴上,说是可以防止她怀孕。”

“避孕套。”中央二套补充。

“当时我们哥俩就照、照办了。为了纪、纪念那次艳遇,我们哥俩互相起了一个外、外号,一个叫‘中央一套’,一个叫‘中央二套’”。

“后来呢?”枪枪问。

“第二天麦当娜就走了,至今没有再见面。都十年了。”二套说。

“我说大哥,”中央一套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问枪枪,“你说,那种小套套真能防止女人怀、怀孕吗?”

“科学研究已经证明避孕套不能百分之百避免女方受孕。”枪枪回答。

“我早就怀疑那玩意儿没、没啥用!”中央一套对中央二套说,“二弟,要不咱们把那个小套套摘下来吧?”

【未完待续】

作者注:本章一些笑料并非作者原创,恕不一一指明出处。

继续阅读:《我的千岁寒》搞笑版(连载六)

相关链接:

《我的万年龟》(连载一)http://www.bimuyu.com/blog/archives/10986161.shtml
《我的万年龟》(连载二)http://www.bimuyu.com/blog/archives/11225721.shtml
《我的万年龟》(连载三)http://www.bimuyu.com/blog/archives/12136250.shtml
《我的万年龟》(连载四)http://www.bimuyu.com/blog/archives/12415839.shtml

后一篇:

评论: 3

1.
CD
2007-05-18 01:31
That was one of the best jokes I've heard.
2.
谁都微醺
2007-05-18 16:47
Good Originality,though there are many jokes I heard before.
3.
不是京城土著
2007-10-19 16:58
哥们儿,这章差点了。是不是劲使完,再把两腿夹上一夹,可能效果会好一点儿!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