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评论:MySpace.cn界面真难看

MySpace.com——这个闻名世界的Web2.0网站,终于有了中文版:MySpace.cn,中文名叫“友你友我”。

打开MySpace.cn,扑面而来的是界面顶部一片鲜艳的蓝色(#003399),看着这片蓝色,我不禁想说:朋友们,这是多么傻的一种蓝啊!

一片傻蓝本来就够刺眼的了,主页上偏偏又加了两块花里胡哨的FLASH动画广告,晃来晃去,闪来闪去,让人心烦意乱。

这个界面没有丝毫Web2.0的感觉,整体感觉仿佛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那些刚刚学会HTML的不懂美术的大学生自己做的个人网站。

我对MySpace.cn的建议:解雇现有的Art Director。不过这个建议可能无效,也许他们根本没有Art Director。

评论: 2

1.
Qinrose
2007-05-10 14:29
我评价能力比较低,我的感觉也是一般,太一般。
2.
Maryam
2008-04-30 19:26
不是一般,根本就是恶心!!!!!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