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几篇小说

我一直喜欢写小说。最早的一篇大概是在1996年时写的,当时在美国读书,那篇小说是用英文写的,名字叫《Looking for Fish to Catch Cats》,仅在朋友间流传,后来自己把它翻译成中文,名叫《猫在1979年失踪》。接下去又写了一篇英文小说,名叫《Sailboat On the East Sea》。

1999年左右结识了网上文学杂志《橄榄树》的几个朋友,开始写中文短篇小说,用笔名X. S.发表在《橄榄树》上。第一篇中文小说叫《黑色外套和白色翅膀》,接下去又写了一篇,叫《在纸上画一只山羊》

2006年回国后,写了一篇中篇小说,名叫《你好,张曼玉》,发表在《青年文学》杂志第12期。从那篇小说开始决定用“石盛”这个笔名发表文学作品。

我有另外一个网站,专门收集我的小说,网址是:http://shisheng.99k.org

最近开始写博客,因为有一个域名bimuyu.com闲着没用,就用来作为博客网站,给自己取了一个网名叫“比目鱼”。

评论: 1

1.
天池灵草
2007-05-23 07:32
经常看你的博客,蛮喜欢你写的文章的。
有时候看着你的文章,想像着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