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杂志三种(平面设计练习)

我这个人对平面设计还是有些兴趣滴。虽然水平比较业余,闲着没事儿的时候还是喜欢对着电脑鼓捣鼓捣。今晚心血来潮,设计了三个杂志的封面。见笑。

《叙事》:虚拟的文学杂志。封面的照片是本人用手机拍的,摄于北京东边儿某地。

《悲观》:虚拟的生活类杂志。封面的照片是本人用手机拍的,摄于不是纽约就是伦敦。

《小青年》:虚拟的小资杂志。封面“小青年”三个字是本人手迹,嘿嘿。

评论: 4

1.
-
2008-07-13 08:40
挺喜欢的。
2.
yami
2008-07-13 15:33
觉得叙事有点八十年代。小青年三个字真赞!
3.
isabelle
2008-07-26 22:09
最喜欢.
黑白单色再配一种饱和浓度高的色彩,对比效果很容易出来,国外设计总用此类手法.
汉字再小些就更好了......:)
4.
mimizorro
2008-08-19 18:04
我觉得全世界最好的叙事都在印度教的cult video 里了。 众神就这么在传输带上飞来飞去,背景当然是一些云彩的剪贴:

http://youtube.com/watch?v=vuJka1L7BK0
最后那颗坏蛋的头飞出去一共间接了七八段,是不是很爆笑。而那只老虎,我猜就是保丽龙做的。

随随便便就是一流的封面。无可救药的乐观着。

我爱印度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