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影评:不用脑,就开心

评分:

《爱情呼叫转移》是一部商业喜剧片,讲的是一个离婚男人通过一部神奇的手机和十个美女发生艳遇的故事。电影里出现了宁静、伊能静、沈星、小宋佳、范冰冰、姜宏波、秦海璐、黄圣依、龚蓓苾、瞿颖等美女演员,电影开头银幕上显示演员名单时只见一个个人名哗啦哗啦往下坠,很是热闹。

作为一部情人节前推出的商业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这种电影的目的就是娱乐,所以假如你不叫真儿,不去思考故事的内涵,不把它当作真实生活的写照,不计较故事情节中漏洞,不去琢磨为什么天使要变成一个修理手机的,不深究为什么天使刘仪伟单单选中徐峥作为帮助的对象,不介意为什么几乎所有美女都是强悍厉害的而没有软弱温柔的,不在乎几个显得幼稚的笑料,你也许会喜欢这部电影的,至少不会特别讨厌它。

作为喜剧,《爱情呼叫转移》里有不少幽默场面,这些情节虽然比不上《疯狂的石头》的黑色幽默,也不如《落叶归根》的出色表演,更没有冯小刚式的经典台词,但徐峥的表现还算不错,基本没有演过(留光头演戏剧一不小心就容易变成陈佩斯的小品了)。

应该感谢《爱情呼叫转移》的编剧,没有在这部纯娱乐片中太多装深沉、太多教育人。对于国内电影,能够做到不让人看着腻味就已经不容易了,在此之上如果能让观众笑一笑(不包括笑场),就应该提出表扬。所以我对这部电影的观众的建议是:不用脑,就开心。

评论: 6

1.
JANO
2007-04-14 13:39
刚看到二十分钟时我就忍不住要来说说了,跟范冰冰演的女警在追犯人撞树时摔在地上的替身太明显了吧!
2.
bbt
2007-04-16 11:16
超级烂片,浪费时间
3.
2007-04-20 06:18
导演是不是也有找很多种不同类的女人**的想法呢?
4.
HigherBeing
2007-05-07 20:25
我想说:深究替身那些干嘛呀,有意思么?要究那些,还不如把范冰冰的角色换作其他根红苗正人品正经的女演员,哪怕相貌不尽人意一些……看电影,要对得起自己,是吧……
5.
2007-05-20 04:00
我不知道你们看过没看过亚当·桑德勒的人生遥控器,如果你看了,再去看爱情呼叫转移时,你就会和我一样看到那委琐的刘仪伟出场时马上停止播放,立即删除。蹩脚的抄袭!!!
6.
妖妖
2008-02-16 22:14
觉得无趣啊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