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中文网志年会

报名参加了将于11月3日和11月4日在北京举办的“2007年中文网志年会”。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个国内blogger的重头聚会。

关于这个会议的官方网站值得罗嗦几句。这次会议的推广做得不错,提供了各种图标可供blogger放在自己的博客上,但是这个活动的官方网站搞得让人摸不着头脑:1)打开这个网站,怎么找也找不到关于这次会议的简介——这将是一次什么样的聚会,将讨论什么主题,有什么意义——统统找不到。2)离会议召开还有不到一周,“会议地点”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3)没有会议简介,本来看看会议日程也能对这个会有个大致了解,可是,到目前为止连会议日程也没贴出来。

不管怎样,觉得还是有必要过去看看。毕竟搞了这么些年IT,看见程序员和玩儿网站的就觉得亲切。

评论: 1

1.
Luis
2010-01-06 23:20
我也参加了那次年会,在五道口,呵呵。
发现我们有不少的相同爱好~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