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目鱼博客读者问卷调查结果

亲爱的读者:

你们辛苦了!

上星期本人出于好奇贴了一份“比目鱼博客读者问卷调查”,本来以为没人会理睬,没想到截止至离奥运会还有367天的时候我已经收到50份答卷,大大超出本人的预料。在这里我要代表我本人、我的博客、我的电脑、我的鼠标和我的键盘感谢你们这些闲人!

为了回馈读者,现将此次问卷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通过调查,我发现:

作为这个博客的典型读者,您是一个具有63%男性特征、37%女性特征的不男不女的人。

您92%的时间居住在中国,8%的时间住在海外。在绝大多数情况下(96%几率)您号称和本人没见过面,但偶尔(4%可能性)您也会说认识我,而且很熟。

谈到年龄,您大部分情况下会说自己在18-24岁之间(43%)或在25-30岁之间(39%),当然有时候您会说自己在31-35岁之间(14%),偶尔逼急了您会承认自己其实已经过了36岁(4%)。

至于职业,您什么都干,什么学生(22%)、自由职业(18%)、IT(20%)、文化传媒(4%)、商业、管理(22%)、其它工作(12%),反正就没有您没干过的。

在阅读本博客的方式方面您表现得举棋不定:51%的时间您直接访问这个网站,而49%的时间您通过RSS阅读器阅读这个博客。

这个博客的文章您可真看了不少,一问您,39%的情况下您会说大部分文章都看过,另外39%的情况下您改口说读过超过十篇,在剩下22%的情况下您承认其实只看过这个博客的一、两篇文章。

至于您对这个博客内容方面的偏好,简单说没您不爱看的(您太客气了!),问具体点儿,您说我好好想想我好好想想,然后认真回答道:最喜欢搞笑文章(32%)和书评什么的(31%),其次是IT类文章(22%),小说嘛持保留意见(15%)。

一问到“您是怎么发现这个博客的?”您来了精神,您说您有48%的把握是不小心撞过来的(您还特意给我看了看额头的大包),可您又说您有23%的把握是通过某些网站(如“抓虾”、“豆瓣”、“饭否”等)发现这个博客的,我说“是吗?”,您想了想,说其实有17%的可能是别人介绍来的,不对!有8%的可能是通过搜索引擎过来的,对了!还有4.2%的可能是比目鱼你丫自己上赶着告诉我你这个破博客的!

评论: 0

【 评论已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