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虚拟书评》的书评

写下这个拗口的标题,随后又嗅出一些《盗梦空间》的味道:第一层:虚拟书和非虚拟书;第二层:评论这些虚拟或非虚拟书的《虚拟书评》;第三层:评论《虚拟书评》的书评;如果没有搞错的话,本文应该处于第四层;欢迎给本文留言,借以进入这个系统的第五层(陀螺仍然在旋转……)。

梁文道老师在近期凤凰卫视读书节目《开卷八分钟》中介绍了《虚拟书评》,视频如下:

文字实录在这里:链接

此外,豆瓣网(链接)和易文网(链接)的相关网页中也收集了一些关于这本书的评论。

感谢这些书评人。作为这本书的作者,阅读这些评论受益良多。

前一篇:

评论: 3

1.
董兮
2010-10-17 21:59
呵呵,看看那些评论,知道自己这回贪玩了吧!
2.
于小洗
2011-10-27 22:19
好书。在图书馆无意中发现的 一开始没注意前面的话 还真把那些虚拟的书当真了 在网上搜了好久……哈哈
3.
九月冬天
2012-03-22 13:11
思维文字深度广度都没有问题了,只要灵魂吹进一口口鲜活之气,生命就会更生动些,文字就会流光溢彩起来。期待有那么一天~。期待大作。
另:你书评的睡觉大师,确实不好看。

【 评论已关闭 】